韩国首尔市民希望尽快把中共暴行公诸于众

【新唐人】韩国是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最多的国家之一。可是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的‘揭露中共活体摘除器官’活动却使首尔市民了解了惊人的黑幕。他们在震惊之余纷纷表示要尽快把中共暴行公诸于众。下面请看来自韩国的报道。

星期六(4/29)在繁华的首尔市中心的街道上,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图像展和模拟展吸引了众多的人群,惊愕的人们停住了脚步。

行人:很气愤,真的很让人气愤。

不敢相信在中国正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无话可说,真的。

作为人太悲惨了。

在人权普遍受到尊重的现代社会中,发生这样事情本身就无法让人接受,也无法让人理解。

实在太残忍了,难以想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完全抹杀了人的尊严。

当然不可以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是根本就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真让人心痛。

真无法相信,在我们国家只有日本殖民时代才有的事情。

太残忍,让人惊讶。

了解到惊人黑幕的首尔市民纷纷表示,为了终止迫害要尽快把这件事情公诸于众。

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更多的人,像我这样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人还很多。

首先要做的是告诉更多的人,让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情。我认为在这件事情上他们应当受到惩罚。

因为韩国是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最多的国家之一,所以这一天观看真相展板的首尔市民尤为感到痛心。

市民:你是说我父母需要器官移植?这个问题确实难以回答,但无论如何不会选择这种办法。就算通过那种途径能够延续生命,但因为良心的责问,家属也不能心安理得。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的角度来说,他如果知道了_相也不会觉得能够挽救自己生命如何幸福。

首尔市民,学生:应更把这件事情更广泛的传播开。就算不得以去做器官移植的患者,也应当知道这样的真相。

这位权女士的儿子因修炼法轮功到现在还被关押在中国的劳教所,这一天她向首尔市民强烈呼吁了中止中共的这场迫害。

权清子女士:我的心像被刀割一样。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参与到抗议中共暴行的签名活动。

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