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柯明诉说在中共监狱5年中所受酷刑

【新唐人】2000年因写申诉状控诉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遭非法判刑5年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日前接受本台专访。他透露狱中受到种种酷刑,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去年出狱后回香港定居的朱柯明表示,他在1998年开始学炼法轮功,99年7月20日,当他听到中共镇压及非法定性法轮功后,他肯定是有坏人在搞破坏,因为中共是从来不说实话的。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当时那个电视新闻播送的非常多,每天几乎老百姓都看不到正常的电视节目,就是像地毯式的、轰炸式的、连篇累牍的,报纸、广播电视一切新闻媒体全都在造法轮功的谣,一切都是假的,当时我就哭了。

镇压后,朱柯明曾经写过4封信给江泽民,要求不同的政府部门转达,也先后写信给公安警察、人大等等,希望它们明白事实的真相,但发觉都不管用,迫害反而加剧。最后他决定控告中共政权高层,包括江泽民、罗干和曾庆红等人,共列举9项罪名,因为他是用真实姓名写的申诉状,不久公安半夜闯入他寄居的住所,把他抓起来,接着非法判刑5年。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他们(警察)是在夜�11点多不到12点,跳进围墙,跳进围墙之后闯进屋�面,当时拿着摄像机,10来个警察当时就进来了。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没有搜查证,没有逮捕令,什么都没有,就把我铐起来了,把我抓走了。

朱柯明描述5年非人道的监狱生活,经历过电棍、虐打、挨饿挨冻、不让睡觉等等酷刑,10几颗牙齿就是这样掉的。

朱柯明说出来之后看了“九评共产党”,觉得完全吻合他所经历的邪恶迫害,看完“九评共产党”才能真正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实质。对于中共集中营活体摘卖器官事件,朱柯明呼吁每一位正义善良的人士共同制止中共的残酷暴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