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七周年

【新唐人】4月25日是著名的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七周年纪念日。1999年4月25日,约一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依据中国宪法所赋予的权利,集体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办上访,希望当时的政府释放被天津公安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同时给予法轮功学员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以及合法出版法轮大法的书籍。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与法轮功学员代表进行了会谈,并做出了妥善处理。这就是震惊中外的“4.25中南海上访”事件。整个事件的合理解决,受到了国际媒体的赞誉。但此事,后来却被中共江泽民、罗干一伙歪曲成所谓的“围攻中南海事件”,并以此为取缔法轮功的主要借口之一,自1999年7 月20日开始了长达近7年的残酷镇压和迫害。7年后的今天,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举行了各种纪念活动,揭露中共一直以来对无辜群众的迫害和虐杀,请本台的综合报道。

纽约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七周年

4月25日, 美国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谴责中共7年来以造谣诬陷和残酷虐杀对待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诉求。

曾经亲身参加1999年4•25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回忆了当时在北京和平上访的情景。

金女士:“天津抓人”

99年4•25和平上访的直接起因之一是警察在天津教育学院殴打和抓捕法轮功学员。亲身经历过整个事件的法轮功学员穆祥洁也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一星期前曾经在白宫高声抗议中共迫害的王文怡女士也前来参加活动,并强烈谴责中共秘密进行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种族灭绝暴行。

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大勇认为,目前已经有超过一千万人退党退团,具有特别的意义,这意味着中国人民的内心世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意味着以最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平稳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社会在最有效的进行,意味着中共的解体已经到达临界点。

加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同一天,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也在中领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

对于这场自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被军队镇压后的最大规模的和平请愿,但被中共江泽民、罗干一伙歪曲成所谓的“围攻中南海事件” ,当时正在北京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孙勇认为这是中共当局有预谋地把一个正当的上访活动变成了“围攻中南海“ 事件。她说:“就在大家也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大概7点钟的时候,警察就拿着扩音器喊排队排队,然后就引导我们排了队往中南海正门走。”

在4.25上访之后,中共在99年7月20日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加拿大大法学会负责人张照进说:“作为人最基本的权利,法轮功学员的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平上访被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并成为取缔法轮功的主要借口。”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纪念四二五,抗议中共暴政

除了在北美,欧洲瑞典歌德堡的法轮功学员也于4月25日下午,在当地中领馆前举行纪念“4.25”, 抗议中共暴政的活动。呼吁停止至今为止长达七年的残酷迫害,谴责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并盗取器官的恶行。

瑞典法轮功学员安德斯说:“我们在此继续呼停止这场迫害。我知道中共在历史上做了很多坏事,现在又有证人证实中共在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我知道的最残暴最无法容忍的事。而且这种行为已经像工厂一样,利用这些无辜的人牟取暴利。我认为中共的存在不会长久,现在已经有壹仟万人退出了中共,我想中共会很快解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