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医生坦承器官来源是炼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4 月21日,日本移植学会正式成立了“国际伦理问题对应委员会”,以进一步调查及检讨赴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情况。据日本移植学会表示:器官买卖与从死囚身上摘取器官,在医学伦理上是被禁止的。而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供体来源,也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近日记者就器官供体的来源,采访了中国许多省市的医院,有医生表示:器官供体天天有。更有医生坦白表示:器官来源都是炼法轮功的:请看本台的详细报道:

日本厚生劳动省4月21星期六公布:日本人在海外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调查结果,就所掌握到的五百多人,肾脏病患者以前往中国的最多。

记者就近日采访中国大陆的医院发现,许多省市的医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术,医生明白的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点来。山东一家肝脏移植中心的医生,明确的表示四月份就有较多的供体:

【记者:你好,你是山东肝脏移植中心吗?】

【医院总机:是啊!你稍等,我帮你找个大夫。】

【医生:喂、你好!】

【记者:你们是做了(肝脏移植手术)多少年了?】

【医生:从02年开始做的】

【记者:炼那个法轮功的那种,我就问一下有没有那种?】

【医生:嗯,你过来就行,四月份肯定会比较多的,这样的供体,现在这供体逐渐多起来了。】

【记者:四月份为什么会多起来?】

【医生:这个我没法跟你说什么,因为这牵扯到……不是说……这些就是没必要跟您解释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没法解释……】

而上海一家肝脏移植中心更表示,做肝脏移植的供体,天天都有、而且天天在做: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记者:你好,你是肝移植中心?】

【医院人员:喂、你好!】

【记者:我就问啊,等(肝移植)要等多久?】

【医院人员:供体有ㄝ,天天有ㄝ,天天在做。】

【记者:有一种人啊就是炼功的那种】

【医院人员:有!你一下子我在电话中跟你说不清楚喔!】

记者采访的广州及湖北这2家医院,医生更是直接坦承肾脏供体的来源,是炼法轮功的:

【记者:请问是中山医院吗?(肾移植)要等多久呀?】

【医生:来了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记者:但是提供的肾体不会是死人的吧?

【医生:那当然是好的啦!】

【记者:有炼法轮功的这种?】

【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记者:请问你这是湖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吗?】

【医院人员:嗯、是啊!】

【记者:你们这边法轮功的肾源怎么样?】

【医院人员:应该来说,应该说还可以.。】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表示,他特地写信要求美国布什总统,在与胡锦涛会面时提出:开放全中国劳教所、监狱、医院等设施,以便国际社会及法轮功团所组成的“调查迫害真相委员会”进入中国大陆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 王新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