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海鹰呼吁明确中国移植手术器官来源

【新唐人】中共设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除器官牟利一事,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负责人何海鹰向本台记者表示:所有送病人到中国去做移植的医院和大夫,应当要求提出器官来源证明。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秘书林牧说:要要求进入中国进行全面的调查。

何海鹰说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手术,就是间接参与了杀害法轮功学员。

何海鹰:‘我们现在在做一件事情就是要通知有可能送病人到中国去做移植的这些医院和大夫,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屠杀。他们在想要帮助他们的病人的时候,他们可能接受的是被屠杀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一定要让中国政府出具明确的证明,第一,这个器官来源的人的姓名身份都是很清楚的,第二,要明确的告诉他们不能是法轮功学员。’

林牧表示已爆光的集中营证据很可能已被中共转移了。

林牧:‘转移了你找不到证据了。在监狱里酷刑、虐待这种事情我们听到的很多。现在需要呼吁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对中国进行全面的调查,就是所有犯人关押的地方进行全面的调查,那会发现很多问题的。’

何海鹰呼吁曾参与迫害及遭遇迫害的人都站出来证实中共的邪恶,是对同胞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何海鹰:‘所谓的恻隐之心人皆有之当你看到你的同类,哪怕你认为他是敌人哪怕你认为他是坏人,当他受到无辜的这种屠杀的时候,你都不动恻隐之心、你都不发出声音出来那是对同类不负责任对自己良心不负责任。’

新唐人记者 梁 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