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中共欺骗 调查重点在劳教所

【新唐人】针对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肖恩•麦克康玛克上周五说,一组美国官员在中国东北的苏家屯地区调查期间没有发现法轮功指控的数千学员被杀、器官被摘除的证据。调查真相委员会发言人张雪容博士星期一表示,中共沉默三个星期才邀请外界去调查,其间是在转移证据。她呼吁国际社会拒绝中共欺骗,并指出调查重点是在中国大陆各个劳教所。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张雪容博士星期一对记者采访中,指控中共转移证据,欺骗国际,将苏家屯医院的真相掩盖起来。她指出国际社会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不是太了解。调查真相委员会知道去哪里调查,怎么样去调查。她说,调查重点是在中国大陆各个劳教所、监狱和医院。

她同时表示,调查委员会成员会于星期一去中共的使、领馆申请签证,如果中共是真心希望国际社会去调查,那它就得批准调查真相团赴中国进行调查。

张雪容呼吁国际社会、各国政府和媒体,支持和参与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的所有劳教所和监狱进行调查,共同制止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