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中共欺騙 調查重點在勞教所

【新唐人】針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肖恩•麥克康瑪克上周五說,一組美國官員在中國東北的蘇家屯地區調查期間沒有發現法輪功指控的數千學員被殺、器官被摘除的證据。調查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容博士星期一表示,中共沉默三個星期才邀請外界去調查,其間是在轉移證据。她呼吁國際社會拒絕中共欺騙,并指出調查重點是在中國大陸各個勞教所。

“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容博士星期一對記者采訪中,指控中共轉移證据,欺騙國際,將蘇家屯醫院的真相掩蓋起來。她指出國際社會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不是太了解。調查真相委員會知道去哪里調查,怎么樣去調查。她說,調查重點是在中國大陸各個勞教所、監獄和醫院。

她同時表示,調查委員會成員會于星期一去中共的使、領館申請簽證,如果中共是真心希望國際社會去調查,那它就得批准調查真相團赴中國進行調查。

張雪容呼吁國際社會、各國政府和媒体,支持和參与調查真相委員會赴中國的所有勞教所和監獄進行調查,共同制止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