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共谋犯穆萨维对受害者毫无悔意

【新唐人】在美国佛吉尼亚州亚历山大法庭受审的911攻击事件共犯穆萨维(Zacarias Moussaoui)本周四(4月14日)称,他对于那些在劫机攻击中丧生的受害者毫无悔意。他并告诉陪审团,希望“造成更多痛苦”。

穆萨维还嘲笑那些曾向法庭诉说他们痛苦的911事件生还者,说他希望每天看到美国人受到类似的攻击。这些话让一名受害者亲属落泪。

穆萨维说:“我觉得很恶心,竟有人为了让他人接受死刑,而到这里来分享他们的悲痛…我希望你们在你们的国家遭受痛苦。我就是希望,在9月12日、13日、14日….都发生这种事。”

在他一个半小时的作证中,被问到是否曾对该攻击造成的苦难感到任何悔意时,他回答说:“毫不后悔。”

37岁的穆萨维被起诉与911袭击有关的6项罪名。

穆萨维还供认他本来被安排驾驶第五架飞机去撞白宫。

斯高特(ABRAHAM SCOTT)的妻子在恐怖份子袭击五角大楼时丧生。他在审讯结束后说:“毫无疑问,我相信穆萨维应该被判死刑。”

12人的陪审团已经判定穆萨维符合死刑资格。但如今要决定,究竟要处他死刑还是无期徒刑。陪审团下周将讨论裁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