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省市劳教所隐藏活体摘除器官罪恶

【新唐人】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负责人何海鹰10号向本台记者表示,自2001年至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罪行,仍然隐藏在其它各大省市劳教所内。法轮功发言人张雪容呼吁国际社会一起协助,进入中国调查所有这些关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残酷情况,制止灭绝屠杀。

何海鹰说根据来自中国的举报及核实调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包括活体摘除器官后被焚尸的暴行,一直在中国各大省市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中发生。

何海鹰:“实际上从2001年开始陆续就有报导,全国各地比如说迫害最严重的东北三省,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湖北、山东、四川这些省份是最严重的,其实各个省份大的市劳教所都有零星的报导出来,学员直接就火化了另一个是家属有机会看到遗体好多身上都有刀口在腰部、肾脏部位有两个洞,还有胸前有两个很长的刀口摘除其他器官肺啊肝啊心脏啊,这是很明显的证据。”

何海鹰表示这些执行是通过军队系统武警系统公安系统来做 ,以秘密的方式进行更容易实施更不容易察觉。

何海鹰:“现在能够知道像省籍的人民医院像大医学院的附属医院都已经揭露,像大连医科大学、北京总医院、沈阳军医总医院他们都直接介入这些事情的。他们在中共的命令下直接介入参予了这样残暴的行径,本身已经背离了作为军队作为 人的基本道德。”

法轮功发言人张雪容表示发生这样惨烈紧急的事件,希望各个国家机构、政府、非政府组织一起协助调查。

张雪容:“跟我们一起进入中国大陆调查所有这些关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残酷的情况,了解第一手的资料,进行这种独立,不受干扰的调查,即早的停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