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裔工作博览会”将在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由纽约州劳工厅及亚裔就业服务工商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亚裔工作博览会’将于五月十七月日,在法拉 盛喜来登饭店举行,届时将有60多家公司行号及政府机构到场招聘职工。

亚裔就业服务工商协会会长顾雅明表示,“亚裔就业服务工商协会”成立两年来,举办了许多次讲座,不仅是为雇主提供咨询和服务,亦帮助员工了解政府法规。

亚裔就业服务工商协会执行长郭曼丽表示,去年前来的华人求职者穿着整齐,给参展单位印象深刻。大大提升了华人在主流社会的形象。郭曼丽说,除衣着外,个人简历表都是求职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之一。

她还表示今年会注重多找一些适合华人工作的公司前来招聘。

“对于女性来讲,家庭看护的公司,我会多找几家,对于男性的警卫的工作,就是语言能力好,有顾客服务经验的,很适合做警卫工作,向大楼的警卫啊等等。另外我也希望找一些工厂里面的工作,给一些语言能力不好的人一些工作的机会。”

去年首次参加亚裔工作博览会的汇丰银行,今年也将再次参与,并且希望能够招到满意的员工。

“希望可以吸引一点对安全有经验的,或者是小生意,对接待等有经验的,我们都有这种位置。”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