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退党大游行中的九评雕塑

【新唐人】4月4日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三大国际媒体于瑞士日内瓦联合举办声援近一千万中国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的大游行。这次游行最引人注目的是九个以九评为题材的雕塑。请看本台记者从日内瓦发来的报导。

退党大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及日内瓦湖边,最后在联合国广场公开发言,抨击中共对中国人民六十年来所犯下的罪行,并声援近一千万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

在这次游行中最为突出的是九个以九评为题材而制作的白色雕塑。每个雕塑由四位男士抬着。这些雕塑展现着〈九评〉里面的一些惨不忍睹的暴行。它们都是由一些华侨和西方人一起想象及制作的。大纪元法文版瑞士代表Marianne Grangier女士解释这些雕塑﹕"要让中国人和其他国家的人明白在中共独裁政府统治下人民所遭到的迫害。"

有不少从东欧来的人士支持这次游行。其中一位指出﹕"我们都经过了这些,很多拉脱维亚人在共产党统治下被押送到集中营〔…〕我希望中国人能尽快摆脱, 明白什么是共产党,要读九评。我真希望他们能摆脱这一切。"

过路人看到雕塑和雕塑上的介绍都非常的震惊。"不管怎么样它们都很吓人,我想这些雕塑表现的情景都非常恐怖,令人无法接受。再说,虐待怀孕的妇女,真是卑鄙无耻。"

过路人:"真是让人太震惊了,怎么能发生这种事呢!当我们听到和看见有关这些雕塑的介绍时,看到了凶手对生命真是麻木不仁。"

新唐人电视台驻瑞士记者昂克, 周容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