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督促伊拉克领导人组建团结政府

【新唐人】星期二(4月4日)美国总统布什继续向伊拉克领导人施加压力,要求他们组成一个团结政府。布什说,现在是那些三个月前选举出来的人站起来做工作的时候了。

布什明确指出,时间是最重要的。他强调每耽误一天,就促成另一天的暴乱。

布什:伊拉克当然是艰难的。而艰难的原因是,有人试图阻止民主的前进。

布什在今天和记者的简短交谈中,再度强调,1200万伊拉克人在三个月前前往投票站为民主投票,而选举的胜利者必须放下他们的歧见,做最有利于国家的事。

布什说:我确信我们正在那里取得进展,但是我也敦促当地的人们建立起团结政府,这样伊拉克人民才会对未来建立起信心。

布什指出,伊拉克当选领导人必须向人民展示,反叛份子和恐怖分子无法决定他们国家的命运。

布什说:所以我们期待和他们一起工作,建立一个团结政府,一个将拒绝派系暴力、拒绝武装分子、拒绝扎卡维和恐怖分子的政府。这些人试图制造足够的混乱,以便使美国人失去勇气。但作为美国总统,我是不会失去勇气的。

就在布什发表这番评论的同一天,伊拉克又发生流血事件。巴格达和萨马拉的炸弹爆炸导致多名平民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