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督促伊拉克領導人組建團結政府

【新唐人】星期二(4月4日)美國總統布什繼續向伊拉克領導人施加壓力,要求他們組成一個團結政府。布什說,現在是那些三個月前選舉出來的人站起來做工作的時候了。

布什明确指出,時間是最重要的。他強調每耽誤一天,就促成另一天的暴亂。

布什:伊拉克當然是艱難的。而艱難的原因是,有人試圖阻止民主的前進。

布什在今天和記者的簡短交談中,再度強調,1200万伊拉克人在三個月前前往投票站為民主投票,而選舉的胜利者必須放下他們的歧見,做最有利于國家的事。

布什說:我确信我們正在那里取得進展,但是我也敦促當地的人們建立起團結政府,這樣伊拉克人民才會對未來建立起信心。

布什指出,伊拉克當選領導人必須向人民展示,反叛份子和恐怖分子無法決定他們國家的命運。

布什說:所以我們期待和他們一起工作,建立一個團結政府,一個將拒絕派系暴力、拒絕武裝分子、拒絕扎卡維和恐怖分子的政府。這些人試圖制造足夠的混亂,以便使美國人失去勇气。但作為美國總統,我是不會失去勇气的。

就在布什發表這番評論的同一天,伊拉克又發生流血事件。巴格達和薩馬拉的炸彈爆炸導致多名平民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