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学员再呼吁政府调查苏家屯事件

【新唐人】瑞典法轮功学员星期二中午再次展开横幅,在瑞典政府门前向首相约让•帕森呼吁,帮助制止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惨无人道的虐杀。

3月28日中午时分,瑞典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前的钱币广场上,用电喇叭高声宣读有关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关押迫害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并活取器官获利的罪恶行径,向瑞典首相约让 – 帕森,及所有有良知的人们呼吁:帮助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虐杀,并敦促联合国国际组织迅速展开调查,给与关注!

观看展板的群众纷纷签字表态,法轮功学员表示将在活动之后向瑞典政府递交。

一位瑞典人再此驻步许久后表示:“我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因为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看,他们曾用暴力杀害了很多百姓,而且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世界,所以我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另一位路过的旅游者也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我是从南斯拉夫来的游客,类似的事件在我的国家也曾发生过,尤其是在近50时年里,所以我们都很了解共产党的内幕,真的是太可怕了。”

新唐人记者宋杨,郑欣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