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参与绝食而失踪的青年欧阳小戎

【新唐人】中国独立中文作家笔会会员赵昕、欧阳懿,接受本台记者就失踪多日的欧阳小戎的采访。2月16号欧阳小戎在高智晟律师办公室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下面请看采访报道:

独立中文作家笔会会员欧阳懿认为欧阳小戎是一个优秀的青年,由于刚刚在网路上发表文章所以对他关注的人非常少。

欧阳懿说:“今天欧阳小戎这个没有名气的人受到肆无忌惮的迫害的情况如果我们不引起足够的关注的话,明天也会降临在其他想为中国社会的进步作出良心良知努力的人的身上。”

高智晟律师对此在3月21日发表的文集中指出,中共已沦落到了只剩下用黑社会流氓地痞的手段对付自己的人民。

北京仁之泉工作室主任赵昕表示欧阳小戎在得知高律师需要帮手时向他提出要求引见。

赵昕表示:“良心和正义的火焰从来没有在欧阳小戎的心中熄灭过,他到高律师身边去做义工,他说我又不干什么事我只是去帮高律师守守办公室、上上网如此而已我什么也不干,就这样也是被人带走了。”

欧阳小戎1978年生, 1999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5年底放弃高薪的软件工程师工作成为自由写作者。由于他从未参与任何维权等活动,外界对他的了解不多,只能在网站上他发表的一些文章中略知一二。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