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友谊赛轻取美国 士气大振

【新唐人】德国国家足球队在周三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以4-1大胜美国队,在备战世界杯之际士气大振。

德国是今年世界足球杯东道主。德国队在三周前以1-4不敌意大利,令德国球员在这次出战美国时背负着必胜的压力,尽管他们在上半场毫无建树,但却在下半场连进四球,如愿得胜。

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时,替补登场仅几秒钟的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主罚自由球攻破卡塞•凯勒(Kasey Keller)镇守的城池,为德国先拔头筹,不过这个进球起初被计在了克洛斯(Miroslav Klose)的名下。

第73分钟,诺伊维尔(Oliver Neuville)半凌空抽射得手,将比分扩大到2-0。四分钟过后,克洛斯为德国再下一城。

第80 分钟,克洛斯送出助攻,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头槌建功,比分变成4-0。虽然捷云度奴(Steve Cherundolo)在终场前五分钟为美国扳回一球,不过德国大胜对手,总教练奇连士文(Juergen Klinsmann)的压力料可减轻不少。

奇连士文曾因执教策略遭到批评,也被指责不够投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等人还怀疑德国队是否具备了在世界杯中一路杀进决赛的实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