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足球友誼賽輕取美國 士氣大振

【新唐人】德國國家足球隊在週三的一場國際友誼賽中,憑藉下半場的出色表現以4-1大勝美國隊,在備戰世界盃之際士氣大振。

德國是今年世界足球盃東道主。德國隊在三週前以1-4不敵意大利,令德國球員在這次出戰美國時背負著必勝的壓力,盡管他們在上半場毫無建樹,但卻在下半場連進四球,如願得勝。

比賽進行到第46分鐘時,替補登場僅幾秒鐘的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主罰自由球攻破卡塞•凱勒(Kasey Keller)鎮守的城池,為德國先拔頭籌,不過這個進球起初被計在了克洛斯(Miroslav Klose)的名下。

第73分鐘,諾伊維爾(Oliver Neuville)半凌空抽射得手,將比分擴大到2-0。四分鐘過後,克洛斯為德國再下一城。

第80 分鐘,克洛斯送出助攻,巴拉克(Michael Ballack)頭槌建功,比分變成4-0。雖然捷雲度奴(Steve Cherundolo)在終場前五分鐘為美國扳回一球,不過德國大勝對手,總教練奇連士文(Juergen Klinsmann)的壓力料可減輕不少。

奇連士文曾因執教策略遭到批評,也被指責不夠投入,足球皇帝貝肯鮑爾(Franz

Beckenbauer)等人還懷疑德國隊是否具備了在世界盃中一路殺進決賽的實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