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北经文处举办民俗亲子日

【新唐人】自去年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新址落成后,今年首次在新址举办“民俗亲子日暨台湾文物百宝箱特展”。请随我们的记者来看一看。

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表示每年都会在餐厅宴请侨界朋友,今年因为新楼落成,他希望能够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庆祝新年,所以将文建会保存的文物展示给民众,而这些精美的文物刚摆放在一楼大厅,就吸引了过路民众的目光,并且要求进来观赏。夏立言表示文物将在周一对外展出。梯同时也感谢来宾的参与。

夏立言:最主要感谢我们同仁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辛苦,同时眷属对他们另外一半的支持 ,同时我们也邀请侨界对我们最好的朋友们,新闻界媒体的朋友们一起来。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的同仁还准备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吸引了众多孩子们的目光。而教授捏面人的活动更使众多的孩子围座在小桌子周围不愿离去。而在17楼的卡拉OK活动厅也为大人们准备了丰富的歌曲,让人过够瘾。而台语歌自然早已是大家的最爱。

人们在欣赏台湾民俗特色的同时,还品尝了经文出准备的精美台湾小吃。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