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北經文處舉辦民俗親子日

【新唐人】自去年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新址落成后,今年首次在新址舉辦「民俗親子日暨台灣文物百寶箱特展」。請隨我們的記者來看一看。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表示每年都會在餐廳宴請僑界朋友,今年因為新樓落成,他希望能夠以更有意義的方式慶祝新年,所以將文建會保存的文物展示給民眾,而這些精美的文物剛擺放在一樓大廳,就吸引了過路民眾的目光,并且要求進來觀賞。夏立言表示文物將在周一對外展出。梯同時也感謝來賓的參与。

夏立言:最主要感謝我們同仁在過去一段時間的辛苦,同時眷屬對他們另外一半的支持 ,同時我們也邀請僑界對我們最好的朋友們,新聞界媒体的朋友們一起來。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同仁還准備了精彩的魔術表演,吸引了眾多孩子們的目光。而教授捏面人的活動更使眾多的孩子圍座在小桌子周圍不愿离去。而在17樓的卡拉OK活動廳也為大人們准備了丰富的歌曲,讓人過夠癮。而台語歌自然早已是大家的最愛。

人們在欣賞台灣民俗特色的同時,還品嘗了經文出准備的精美台灣小吃。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