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最繁忙的一所医院的医生罢工

【新唐人】伊拉克的医生们星期一关闭了巴格达最繁忙的一所医院,抗议伊拉克安全部队对他们在身体方面的虐待。目前医院病人在混乱无序的病区里自己照顾自己。

来自亚尔姆克医院方面的消息来源说,这所医院将不再接受病人,直至有新的通知。

医生们说事情起源于警方人员进入医院,攻击和虐待了许多医生。他们表示将会继续进行罢工,让军队和安全部队知道医生们将不会容忍虐待行为。许多军队和安全部队的受伤人员都是在亚尔姆克等医院接受治疗的。

医院主任医生阿里-维迪说:我们医院和职工再不能容许在医院内发生虐待,污辱,殴打和开枪事件。就我们而言,我们也许将永远关闭医院。

伊拉克医生联盟负责人纳迪姆-哈默得在事件发生后立即赶到医院。他表示联盟将要求政府明确采取保护医生的措施。

亚尔姆克医院位于一栋条件恶化,器械设备不全的楼房中,已经治疗了许多巴格达最血腥案件中的受伤人员。它的急诊室挤满了病人和医务人员,每天都要处理许多病案。医生们以前曾发起过类似的罢工。一些病人尽管需要医生们的治疗,但仍对他们表示同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