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纪元分社遭窃 盗走多部电脑

【新唐人】《大纪元时报》台湾中部分社3月13日遭到中共海外特务侵入,盗走所有分社的电脑主机和萤幕。当地时间15日中午,中部分社召开记者会,呼吁台湾警方、社会关注此事件。香港大纪元时报社长朱彤彬女士出席记者会指出,全球各地分社陆续发生破坏性事件,不仅针对大纪元,而是谁说了真话,它就要破坏谁。

大纪元中部分社社长祝家琦表示,工作人员于3月13号一早到办公室时,发现办公室所有电脑主机与萤幕遭窃,然而摄影棚中昂贵的摄影器材却完好无缺,因此研判,侵入者显然是针对电脑中所储存的文件而来。

该报副总裁黄万青研判,此案是中共当局针对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及其引发的900万退党大潮所干下的系列破坏活动之一。

曹慧玲说:我们在自由民主的社会,我们只要发出一点点的声音,对整个世界的局势都会有改变,这是我们大纪元时报在办这个报纸当初的宗旨。

朱彤彬说:光“九评”在香港我们差不多就发行了两百多万份,也因此使得中共对香港大纪元时报一直视为眼中钉。

出席记者会的曾朝荣和刘士州市议员,纷纷谴责中共的暴力输出,破坏台湾民主自由、人民财产与人身安全,因此将责成警方尽速破案。

新唐人记者 林美慧 叶铭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