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包围西岸监狱抓补恐怖分子要犯

【新唐人】3月14日星期三,以色列部队占领了约旦河西岸一所巴勒斯坦监狱,试图抓捕几名在押犯,其中包括五年前参与谋杀以色列旅游部长 的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的极端分子。

以色列部队在用推土机推倒了约旦河西岸一所巴勒斯坦监狱的外墙之后随之占领了监狱。

引发这一事件的中心人物是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领导人萨达特,他的组织声称为2001年谋杀以色列旅游部长负责。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本月早些时候说,他准备释放萨达特,但是,以色列说,它不会放过此人。

来自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的囚犯阿赫迈德•萨达特仍然在监狱中,并且拒绝出来。

他通过移动电话说,他没有其他选择,只能与以色列人对抗,而且还说他愿意面对死亡。

在枪战中,一名巴勒斯坦卫兵和一名囚犯被打死。

数以百计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市抗议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监狱。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谴责以色列占领巴人监狱,并说他要让英国和美国对所发生的一切负责。

一个激进的组织发出警告,要求所有英国和美国公民立即离开巴勒斯坦领土。

以色列临时安全部长说,巴勒斯坦当局表示准备释放萨达特等激进分子,以色列因此采取行动要求接管这所监狱中的这些在押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