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岁老祖母抢银行

【新唐人】一名75岁老妇星期一(3/6)抢劫美国宾州米夫林的国家城市银行,警方以时速45英哩追逐5英哩后逮捕这名年长祖母级抢匪,并准备安排她进行心理鉴定。

美国宾州西米夫林(West Mifflin)警方表示,目前正拘留一名年长妇人,这名妇人被指控星期一(3/6)抢劫一家银行。75岁的戴凡恩在被指控抢劫国家城市银行后,遭警方戴上脚铐送入警车。

警方表示,这名年长妇女在抢钱时,戴着一附匹兹堡钢制滑雪面具,以枪指着目击者。

戴凡恩带着不到五千美元的现金,驾驶一部福特小金刚(Ford Escort)旅行车逃亡,结果警方以每小时约45英哩(72公里)时速,追逐了5英哩(9公里)后逮捕这名年长祖母级抢匪。

西米夫林警长波波维西(Joe Popovich)说:"真令人难以置信,一个75岁的老祖母为什么需要钱,我真的不知道。"

警方表示,枪里没有子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