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联合国前声援万人绝食活动

【新唐人】今天,纽约民众联合国总部前集会,支持全球万人同步绝食活动,中国民联,中国大赦,北京之春,中国民主党,审江大联盟,网络文摘等组织参加了这个活动,纽约地区大约有1百多人签名参与绝食。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说:绝食是一种非常温和的表达抗议方式,不会伤害任何人,是要发出一个信号,高律师背后有千千万万人支持。每个人为这个运动可以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的强权暴政会在这样的理性面前退出历史舞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说, 在中国国内的律师已经不可能采取法律方式为中国公民寻求法律上的保护。不得不用绝食的方式抗议中共暴政。

参与维权绝食活动的人,在思想中还没有完全抛弃 对中共的幻想,思想上带有中共党文化的特征。

他呼吁参与绝食者阅读9评,并声明宣布退出中共组织。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称,这次绝食是争取人权的具体做法,海外民运组织应该为国内维权人士做一些事,进行互动。在退出中共人士达6百万的时候,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曾在集会上集体宣布退出中共组织。

目前在JUESHI.ORG网站可以看到每天民众参与接力绝食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兰青在纽约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