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眾聯合國前聲援万人絕食活動

【新唐人】今天,紐約民眾聯合國總部前集會,支持全球万人同步絕食活動,中國民聯,中國大赦,北京之春,中國民主党,審江大聯盟,网絡文摘等組織參加了這個活動,紐約地區大約有1百多人簽名參与絕食。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說:絕食是一种非常溫和的表達抗議方式,不會傷害任何人,是要發出一個信號,高律師背后有千千万万人支持。每個人為這個運動可以做出自己的貢獻。

中共的強權暴政會在這樣的理性面前退出歷史舞台。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說, 在中國國內的律師已經不可能采取法律方式為中國公民尋求法律上的保護。不得不用絕食的方式抗議中共暴政。

參与維權絕食活動的人,在思想中還沒有完全拋棄 對中共的幻想,思想上帶有中共党文化的特征。

他呼吁參与絕食者閱讀9評,并聲明宣布退出中共組織。

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軍稱,這次絕食是爭取人權的具体做法,海外民運組織應該為國內維權人士做一些事,進行互動。在退出中共人士達6百万的時候,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曾在集會上集体宣布退出中共組織。

目前在JUESHI.ORG网站可以看到每天民眾參与接力絕食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蘭青在紐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