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纪元中使馆前抗议中共暴行

【新唐人】英国大纪元总编刘伟博士对记者表示:“我们要更大范围的传播大纪元。同时对于这些事件我们最大范围的曝光。因为我们相信更多的民?了解的真相,特别是了解了中共在背后对大纪元的这种打压,我们会获得更多正义的支持,我们相信正义的力量最终会战胜邪恶的力量。 ”

而英国英文大纪元总裁杰克先生曾经在共产主义的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生活过并目睹了捷克共产党的垮台,他称共产党一切行为的目的就是要扩充自己的权力,他表示:“这次袭击实际是中共在延伸其在海外的权力,但是现在的中共正在解体。近千万的人正在宣布脱离中共。所以现在的关键问题是谁会取代中共执掌中国的权力,中国的民主会有多快,而且这一过程是否不流血。在捷克,民主的实现没有流血,我们都希望中国会象捷克一样不流血。”

在此之前,英国大纪元员工为抗议中共暴行已经进行了21天的接力绝食。

新唐人记者史东尼、文正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