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举办拉丁美洲魔术大会

【新唐人】哥伦比亚的一个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最近因为第七届拉丁美洲魔术大会的举行,而成了魔术的天堂。

距离首都波哥大北50公里的盐山大教堂上个星期接待了来自拉丁美洲和欧洲的魔术师们。

这次大会是由哥伦比亚人里查多(Ricardo Samiento)和波哥大魔术艺术学校所成立的拉丁美洲魔术联合会举办的。

魔术师们在这里表演了魔幻房屋、魔术扑克、幻影、思想魔术还有年轻人表演的魔术和魔术喜剧。

68名魔术师除了展示他们神奇的技艺外还要角逐拉丁美洲最好的魔术师称号。

阿根廷的朱丽欧(Julio Lipar)从六岁起就练习飘在空中的技术。他说:我感觉很奇妙,在这样一个充满神秘气氛、回声的地方让人感觉象在另外一个世界。

西班牙的魔术师哲哥(Jorge Blas)连续两年成为拉丁美洲魔术联合会的首席魔术师,他说盐山大教堂带给爱好魔术的人非常独特的经验,他说:这个魔术节引人入胜,从来没有人在这么奇妙的地方表演过魔术。

哥伦比亚魔术师麦西(Mesie Champinon)是哥伦比亚最有名的魔术师之一,他的神奇的手势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技艺使观众喝彩。

盐山大教堂是一个地下教堂,建在一座盐山的盐矿隧道中,弯弯曲曲的隧道经过14个小礼拜堂通到大教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