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绝食新策略 张鉴康律师接第一棒

【新唐人】目前中国大陆的维权接力绝食活动,为避免因为参加的人多,而遭到中共当局的打压,维权接力绝食团调整了策略,目前暂时由7人1组每人一天的方式绝食接力。2月27日星期一,西安著名人权律师张鉴康先生接过了第一棒,这引起了中共当局的高度关注,甚至派来五名警察企图干涉绝食活动。

张鉴康律师认为绝食目的并不是为了感动中共当局,而是活动本身对维权人士的意义更大。

张鉴康律师:他们的良知被唤醒, 他们有所触动, 并且有所行动,这种力量很强大的, 虽然我们是在家里面, 但是这种心里上的沟通是超越一切的, 超越一切物质上的, 超越一切空间。

警方因为害怕张律师到北京影响了中共当局的2会,更怕他和高智晟律师见面,所以要求张律师的所谓“配合”。

张律师对此表示:我说,要想在未来饱住饭碗, 现在就必需立即停止作恶, 不要以为你们的政权万古长存, 不搞民主, 不尊重人权, 必然会垮台。

曾为法轮功及64民运人士代理案件,这次又参与了维权绝食运动,尽管面临着重重压力,张律师仍然表示对维权的坚定信心,他也透露从女儿的目光中看到了她的理解和对一位父亲的骄傲:希望我们每个中国人, 每个个体, 唤发出我们人性的尊严, 我们走在了一块儿, 我感到我很幸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