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絕食新策略 張鑒康律師接第一棒

【新唐人】目前中國大陸的維權接力絕食活動,為避免因為參加的人多,而遭到中共當局的打壓,維權接力絕食團調整了策略,目前暫時由7人1組每人一天的方式絕食接力。2月27日星期一,西安著名人權律師張鑒康先生接過了第一棒,這引起了中共當局的高度關注,甚至派來五名警察企圖干涉絕食活動。

張鑒康律師認為絕食目的并不是為了感動中共當局,而是活動本身對維權人士的意義更大。

張鑒康律師:他們的良知被喚醒, 他們有所触動, 并且有所行動,這种力量很強大的, 雖然我們是在家里面, 但是這种心里上的溝通是超越一切的, 超越一切物質上的, 超越一切空間。

警方因為害怕張律師到北京影響了中共當局的2會,更怕他和高智晟律師見面,所以要求張律師的所謂“配合”。

張律師對此表示:我說,要想在未來飽住飯碗, 現在就必需立即停止作惡, 不要以為你們的政權万古長存, 不搞民主, 不尊重人權, 必然會垮台。

曾為法輪功及64民運人士代理案件,這次又參与了維權絕食運動,盡管面臨著重重壓力,張律師仍然表示對維權的堅定信心,他也透露從女儿的目光中看到了她的理解和對一位父親的驕傲:希望我們每個中國人, 每個個体, 喚發出我們人性的尊嚴, 我們走在了一塊儿, 我感到我很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