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南声援830万人勇士退出共产党大游行

【新唐人】中国退党人数持续攀升,中国国内维权反迫害声浪,全球又出现以高智晟的绝食接力为主的反迫害情势, 2月25日台湾台南在水萍塭公园举行一场共同来关心中国的830万人的退党勇士和‘全球反迫害维权绝食’大游行活动,请看来自台南报导。

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和大纪元时报台南办事处共同在台南水萍塭公园一场【声援830万人退出共产党和全球维权接力绝食】的大游行,参与游行的有数百名来自民间团体和社会各界的人士,场面浩大。

台南告别中共大联盟主任陈昆秀女士表示:“退党数字的攀升结构证明“退党潮一波胜一波”,由2005年3月24日第一次在台南社教馆举办45万人退党座谈会,到现在每天都有3、4万的人在退党,至今不到一年时间已超过830万人,我们呼吁全世界爱好和平自由的正义人士,共同加入我们的行列,每个人都能发出一个—–‘停止暴力、停止迫害的心声’,共同来关心中国的退党大潮,一起来声援‘全球反迫害维权绝食’运动。

游行中由小朋友腰鼓带头,天兵天将拿9评宝器、明慧学校小仙童和仙女们舞蹈表演和维权接力绝食团体、及各行业民间团体,游行进行近2小时

采访仙女们为何参与此活动表示:“在没有共产党的日子里,天上人间一片详和。”

新唐人记者 史进旺、陈素琴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