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巧克力

【新唐人】一家澳洲公司以酿酒残渣做出”健康”的巧克力

有些健康专家认为少量的巧克力与红酒有益健康,而现在一家澳洲公司就将这两样东西混合,以酿酒的残渣制作出一种”健康巧克力”。

位于南澳酿酒地区巴罗沙谷(Barossa Valley) 努里乌特帕(NURIOOTPA)的泰瑞克科技(Tarac Technologies),已经发现酿酒过程中所产生的废弃物,具有绝佳的食品潜力。

在酿酒过程中弃置不用的葡萄皮与葡萄籽堆积如山,其中富含丰富的抗氧化剂。

泰瑞克公司由葡萄皮中萃取出液态的抗氧化剂,然后制成粉末,作为制造”健康”巧克力的材料。

研发人员札爱克(Chris Zajac)表示:”一根巧克力棒中所含有的抗氧化剂,相当于一杯红酒中的抗氧化剂蕴含量。”

这也是酿酒废弃物废物利用的绝妙方法。

量一位研发人员罗(Nic Law)表示:”我们每年要耗掉约14万公吨的材料,但材料中的大部分最后都到了垃圾场。”

即使制造巧克力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残渣也被再利用,表皮的废弃物作为葡萄园的覆盖物,所以实际上整个过程非常环保,达到完全资源回收的目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