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组织哈马斯将组建巴新政府

【新唐人】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于星期二2月21日要求激进组织哈马斯的总理伊斯梅尔.哈尼亚组建新政府

在加沙的一次会议上, 阿巴斯向巴勒斯坦人眼中的实用主义者,43岁的加沙人伊斯梅尔.哈尼亚递交了一份委派书,正式指派他组建新政府

哈尼亚将有5周的时间来完成这项组阁工作。

激进组织哈马斯一直主张消灭以色列,它们在1月25日的大选中战胜了阿巴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组织。

阿巴斯敦促哈马斯遵从他的指导方针,承认巴勒斯坦以往的以和平方式与以色列相处的原则,寻找非暴力的建国方式。

哈马斯是一个伊斯兰好战团体,并宣布拒绝与以色列会谈,同时声称有权用武力对抗犹太国家。

以色列说,在哈马斯收回暴力,承认以色列存在的权利并接受从前的和平协定之前,他们不会与哈马斯组织会谈。

在过去的2天内,哈马斯在加沙与几个被视为恐怖组织的伊斯兰好战团体进行了会谈,以期在5周内建立统一内阁方面达成共识。

自2000年以来,哈马斯组织在以色列制造了近60起自杀爆炸袭击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