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察不断骚扰郭飞熊及其家人

【新唐人】广东维权人士郭飞熊表示,19日,一秘密警察制造与他冲撞的意外事件以阻挠他去拜访中山大学教授何博传。同日他的妻子和孩子外出回家时被以不到半米的距离贴身跟踪。而上周他与另一名教授约好会面,对方遭到警方数次骚扰,最终不得不放弃与他会面。

郭飞熊原以为自己遇上的是街头的诈骗集团,于是打电话报警,不料警察却和撞他的人坚持郭飞熊污告,硬把郭飞熊带到派出所作笔录,等郭离开派出所时,何教授已经动身到外地开会去了。

郭飞熊:‘绝对没有想到广东的警察会采取这种流氓的行为,用这种街头撞人的手段,来干扰我和朋友的见面。这像一个国家政权的行为么?不是亲身经历的绝对不会想到他们会这样做。’

郭飞熊表示如果是自己触犯了法律,当局和警方应当针对他个人,不该骚扰他的妻子和孩子:‘你跟着我的老婆孩子为什么还要贴身跟着。这种大规模的围攻让我们个人的生活变得非常的艰难。舆论对我们越能关注的话,也就越能把我们背后的很多的价值散发出来,也可以通过我们的遭遇看到当地 部门秘密警察到底对中国人民做什么!’

目前,在中国大陆的维权人士中,广东的郭飞熊、北京的高智晟、山东的陈光诚均遭到当局严密的监控及行动自由的限制。

新唐人记者 高洁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