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镇压信仰团体 中共设立“家庭监狱”

【新唐人】中共面对中国大陆日益庞大的信仰团体,越来越感到镇压得力不从心。近年来,中共又搬出历次政治运动中“群众斗群众”的手段,建立起“家庭监狱”,让被镇压者的亲属成为迫害亲人的帮凶。

在四川省成都崇州市崇阳镇小罗村,发生了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亲属囚禁在家导致死亡的惨案。在当地“610”办公室和共产党干部的压力下,73岁的方桂明和 63岁的汪秀云被家人强行关在不足20平方米的屋内,断绝她们与外界的一切接触与连系,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的方桂明与汪秀云分别于2001年7月和2003 年春去世。

另外,去年12月,在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也发生了法轮功学员李秀梅被亲属和610”官员掐死的事件。

据了解,中共为镇压法轮功、家庭教会等信仰团体而组建的各级“610办公室”是建立 “家庭监狱” 的主谋。“610”官员采取中共惯用的株连政策,利用下岗、罚款等手段挑起家庭内部矛盾和利益冲突,再由当地派出所和地方官员出面,勒令家属与法轮功学员划清界限,强逼家属将法轮功学员关在家里,不准他们出门、炼功、更不准上访,家庭变成 “监狱”,而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变成“监狱”的看守。

新唐人记者 周平 赵东雨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