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鎮壓信仰團体 中共設立“家庭監獄”

【新唐人】中共面對中國大陸日益龐大的信仰團体,越來越感到鎮壓得力不從心。近年來,中共又搬出歷次政治運動中“群眾斗群眾”的手段,建立起“家庭監獄”,讓被鎮壓者的親屬成為迫害親人的幫凶。

在四川省成都崇州市崇陽鎮小羅村,發生了兩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親屬囚禁在家導致死亡的慘案。在當地“610”辦公室和共產党干部的壓力下,73歲的方桂明和 63歲的汪秀云被家人強行關在不足20平方米的屋內,斷絕她們与外界的一切接触与連系,身心受到嚴重傷害的方桂明与汪秀云分別於2001年7月和2003 年春去世。

另外,去年12月,在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也發生了法輪功學員李秀梅被親屬和610”官員掐死的事件。

据了解,中共為鎮壓法輪功、家庭教會等信仰團体而組建的各級“610辦公室”是建立 “家庭監獄” 的主謀。“610”官員采取中共慣用的株連政策,利用下崗、罰款等手段挑起家庭內部矛盾和利益沖突,再由當地派出所和地方官員出面,勒令家屬与法輪功學員划清界限,強逼家屬將法輪功學員關在家里,不准他們出門、煉功、更不准上訪,家庭變成 “監獄”,而法輪功學員的親人變成“監獄”的看守。

新唐人記者 周平 趙東雨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