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中国维权 台湾台中响应全球绝食接力

【新唐人】高智晟律师等人2月4号发起中国维权绝食全球接力行动,全球各地连线绝食,美东时间8日中午大纪元技术总监遭中共特务袭击事件后,全球大纪元员工加入全球接力绝食的行列。

活动主办人 候念祖:今天我们在这里办这一场接力绝食的行动,一方面我们是要声援中国的维权律师,另一方面我们是要抗议中国共产党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所实行的这样一个恐怖暴力行动。

大纪元时报员工:我是一名大陆新娘,为了让世界多一些和平,少一些恐怖和血腥暴力,请坐在我们的身边,加入我们绝食声援的行列。

台中市议员刘国隆特地到了维权?食会场向这些?食朋友们打气,并提到台湾的政党对立及乱象都是来源于中共。

台中市议员刘国隆:中国其实是一个集权国家,全世界受到集权国家的压迫,才使得台湾有所谓的统独,有所谓的省籍情结,如果没有这个威权,全世界会和平。

退出共产党的浪潮方兴未艾,维权律师高智晟掀起接力绝食活动,这一波又一波的维权反迫害声浪已成了全球关注焦点。

新唐人记者 池文明 许美瑶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