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 声援维权绝食

【新唐人】台湾声援全球维权绝食活动进入第六天,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加入反迫害行列,呼吁台湾民众关注中国大陆民众至今还面临的人权恶化的严重问题。

曾因追求自由民主,两度入狱,被囚禁二十五年的台湾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星期五于台北表示:高智晟律师为现在的中国点燃希望。

台湾前民进党主席 施明德:“人权一向都是人民去争取得来的,不会是统治者给予的。有压迫就会有反抗,有反抗就会产生力量。”

针对多数中国维权绝食者遭绑架软禁,施明德以自身为例,表示外界此刻对于中国内部的声援相当重要。

台湾前民进党主席 施明德:“我自己在牢里那么久我知道,当你孤伶伶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不但是孤单而且寂寞,但是你听到外界的声援的时候,你会有那种我孤单但我不寂寞的感觉,那是一种力量。”

在场许多青年学生由于施明德的声援而驻足观看,在听到中国人民此刻竟要用绝食去争取最基本的人权自由时,都感震惊,同时表示支持中国人民反迫害。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