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百万美元情人节巧克力

【新唐人】一名韩国籍厨师为了纪念莫札特(Mozart)250岁诞辰,以及即将到来的西洋情人节,而制作了一个镶有价值5百万美元钻石的莫札特(Mozart) 巧克力乐谱。

一名在日本工作的韩国厨师,替想要在情人节这天,送给心爱情人一些特殊物品的人而准备了一个别致的礼物。他为喜爱音乐的情人们,制作了一个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情人节巧克力

在东京的帝皇饭店(Regal Royal Hotel)工作的韩国籍西点厨师郑洪延(译音Jeong

Hong Yeon),在上周五(2月10日),花了5小时将超过100颗钻石,巧妙的镶在一个柔软的褐色巧克力乐谱上。

这个巧克力乐谱上的曲子,正是莫札特的土耳其进行曲。这首曲子也是莫札特作品中最受日本人喜爱的曲子之一。

制作这个特殊的情人节巧克力,也是为了纪念莫札特的生日。

郑洪延镶在巧克力上的钻石大约价值5百万美元。其中包括了一颗价值2千万日圆(17万美元)的7克拉钻石。

他用了一些溶化的巧克力,把这些宝石镶在巧克力乐谱上。

郑洪延表示他把代表永�的钻石镶在巧克力上,可以和他常制作的代表短暂甜蜜的巧克力,形成强烈的对比。

这个钻石莫札特巧克力乐谱将于周末,在一个百货公司内公开展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