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谴责港府蓄意拖延交出黑名单

【新唐人】控诉港府非法遣返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案,星期三继续聆讯,港府代表律师被指一再利用法律程序拖延交出黑名单,法轮功学员原告指责其玩弄司法手段,是极坏的示范。原本预计3天内完成的聆讯,因此需要延长2天。

在星期三的聆讯中,原告律师除了就港府提出的“秘密文件”对原告造成不公,作进一步的陈述外,同时提醒法官,去年已裁定所谓的监督名单对本案有决定性的影响。原告发言人朱婉琪呼吁港府不要再包庇中共的罪行。

香港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如果今天香港政府继续用一种法律上不能允许的方式来提供这样子的一个补充证明文件,目的是为了包庇中共黑名单的真相的话,这样子的做法原告是无法接受的。

朱婉琪并批评港府代表律师在庭上申辩的内容完全偏离主题,其蓄意拖延的手段在本案中起了极坏的示范。

香港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很明显的利用法律的所谓程序呢,想要拖延港府依照法院的裁定交出相关的监督名单的证据资料,这样拖延的手段呢!我想今天港府律师是发挥的淋漓尽致。

原本预计3天内完成的聆讯,因而需要延长2天。原告希望法院方面针对最具争议性的“补充证明书”及其它的所谓密件,作出合理的裁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