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唐人街新年游行 准备工作就绪

【新唐人】纽约市一年一度的唐人街农历新年庆祝游行将于本周日登场。为了确保游行安全进行,纽约警察五分局和繁荣华埠社分别在中国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年游行的准备情况。

纽约第七届唐人街农历新年游行将在2月5日(星期天)下午1点到3点举行。游行主办单位繁荣华埠社的田士锐表示,今年的游行队伍大约五千人。游行除了有以往的花车、龙、狮队伍以外,还会有古董车及200只不同种类的狗参加狗年游行。他还建议勿街和东百老汇是最好的观看地点。

警察五分局局长刘家和在中华公所介绍游行安全事宜的准备情况。他表示警方将出动一百多名警察维持秩序,当天估计约有五、六万观众前来观看游行盛况。

警察七分局局长迪叶(Frank Dewyer)也出席了记者会。迪叶表示警察局与亚裔社区的联络和互动很重要,七分局将借鉴五分局现有的社区参议会形式,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三举行社区参议会。

新唐人记者李兰、言妍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