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唐人街新年游行 准備工作就緒

【新唐人】紐約市一年一度的唐人街農歷新年慶祝游行將於本周日登場。為了确保游行安全進行,紐約警察五分局和繁榮華埠社分別在中國城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新年游行的准備情況。

紐約第七屆唐人街農歷新年游行將在2月5日(星期天)下午1點到3點舉行。游行主辦單位繁榮華埠社的田士銳表示,今年的游行隊伍大約五千人。游行除了有以往的花車、龍、獅隊伍以外,還會有古董車及200只不同种類的狗參加狗年游行。他還建議勿街和東百老匯是最好的觀看地點。

警察五分局局長劉家和在中華公所介紹游行安全事宜的准備情況。他表示警方將出動一百多名警察維持秩序,當天估計約有五、六万觀眾前來觀看游行盛況。

警察七分局局長迪葉(Frank Dewyer)也出席了記者會。迪葉表示警察局与亞裔社區的聯絡和互動很重要,七分局將借鑒五分局現有的社區參議會形式,在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三舉行社區參議會。

新唐人記者李蘭、言妍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