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举行农历新年庆典活动

【新唐人】农历新年对于华人及许多其他亚裔民族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而以世界各民族的大熔炉著称的美国纽约市,于1月31日举行了热闹的农历新年庆典活动

纽约市议会举行的农历新年庆典于1月31日在纽约市政府议会大厅热闹登场。纽约市议长奎恩、市议员刘醇逸、郭亚伦、蒋特利、冈萨维斯等到场并发表演讲,祝贺亚裔居民新年快乐。

议会大厅楼上楼下爆满,有超过 500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纽约市议员刘醇逸 (John Liu):“这展现了我们社区的力量。在市政府庆祝农历新年非常有意义。人们也很喜欢、很高兴。”

纽约市议员郭亚伦 (Alan Gerson):“这个活动体现了亚裔的社区精神和能量。我们都过了一个很好的夜晚。”

纽约市议员蒋特利 (Vincent Gentile):"我从选区中的亚裔选民学到了很多。你们有最好的美食。我现在就要去享用一些。”

庆典活动中,市议会颁发了褒奖,给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顾雅明、中华公所主席陈玉驹、韩裔社区领袖李卿鲁及布鲁克林华裔社区领袖等。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也应邀出席了庆祝活动。

中国城老人中心合唱团还演出了舞蹈《虹彩妹妹》,皇后区华裔学生及两个韩裔团体也表演了欢快的舞蹈,庆祝农历新年。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