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會舉行農歷新年慶典活動

【新唐人】農歷新年對于華人及許多其他亞裔民族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而以世界各民族的大熔爐著稱的美國紐約市,于1月31日舉行了熱鬧的農歷新年慶典活動

紐約市議會舉行的農歷新年慶典于1月31日在紐約市政府議會大廳熱鬧登場。紐約市議長奎恩、市議員劉醇逸、郭亞倫、蔣特利、岡薩維斯等到場并發表演講,祝賀亞裔居民新年快樂。

議會大廳樓上樓下爆滿,有超過 500人出席了慶祝活動。

紐約市議員劉醇逸 (John Liu):“這展現了我們社區的力量。在市政府慶祝農歷新年非常有意義。人們也很喜歡、很高興。”

紐約市議員郭亞倫 (Alan Gerson):“這個活動体現了亞裔的社區精神和能量。我們都過了一個很好的夜晚。”

紐約市議員蔣特利 (Vincent Gentile):"我從選區中的亞裔選民學到了很多。你們有最好的美食。我現在就要去享用一些。”

慶典活動中,市議會頒發了褒獎,給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中華公所主席陳玉駒、韓裔社區領袖李卿魯及布魯克林華裔社區領袖等。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也應邀出席了慶祝活動。

中國城老人中心合唱團還演出了舞蹈《虹彩妹妹》,皇后區華裔學生及兩個韓裔團体也表演了歡快的舞蹈,慶祝農歷新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