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场新唐人新年晚会 台湾台中热闹造势

新唐人】中国人的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为迎接这喜气洋洋的日子,本台特别规划了17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台湾台中利用假期为全球第四场新年晚会造势,亮眼的仙女及童子模样与唐鼓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农历新年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趁着阖家团圆之际,“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透过经典艺术活动的呈现,带给人们纯正美好的新年新气象。

晚会台中场主办人蔡燕玟:这次在台中办的新唐人晚会是台中的一大盛事,所以我们特地以唐鼓队来做造势的活动,我们在火车站、百货公司人潮聚集的地方,引起台中民众非常热烈的回响。

这个周末正逢寒流来袭,为了台中场新年晚会宣传造势,装扮仙女、童子们不畏寒冷,沿路发送新年晚会传单,新唐人唐鼓队更是奋力演出,博得在场民众喝采。

新唐人历届新年晚会带给全球观众优美与纯正艺术的感动,呈现神传给人的文化内涵,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台湾文化特色,由内心深处点燃璀璨心希望。

民众蔡先生:刚刚看到唐鼓的表演、还有仙女队,让我很期待今年的新年晚会,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了,我很想去观看他们的表演。

新唐人电视台结合优秀艺术家的演出,提升文化气息的善举,将美好良善的心灵飨宴带给台湾民众。

新唐人记者 黄朝钏 许美瑶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