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声援7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为了声援700万人退出中共,1月7日,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和旧金山华人在中国城举行集会活动,表达声援之意。多位中西人士到场发言。与会者就中共对中华民族文化的破坏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评论员蓝述:今天我们是在这里庆祝700万的勇士率先退出中共。今天我们在这里谈一谈党文化,党价值。它的核心是什么呢?党性一个最根本的本质就是它对人性的否定。为什么这么说?我们不妨看一看共产党是怎么起家的。共产党的起家,起点就是暴力革命。

电台评论员蓝述表示,中共从“六四”的屠城,到迫害法轮功,一直到最近的开枪镇压广东汕尾维权村民,从没有放弃过使用暴力。

研究共产主义30年的中国问题专家罗杰.肯夫 ROGER CANFILED 表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

中国问题专家兼作家罗杰.肯夫ROGER CANFILED:共产主义总是以暴力和恐怖统治。它制造谎言、恐惧和欺骗。它是毁誉的教条。它是真正的邪教。在世界各地残杀了千千万万的人。

当天旧金山的天气时晴时雨,不过并没有消减集会者的热情,他们在中国城内进行了游行,高喊“退党”口号。

与会者希望更多热爱中华之士同心同德,摒弃中共邪灵,承传华夏优秀的传统,重建中华正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芳、甄文彪美国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