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波士顿圆满闭幕, 观众好评如潮

【新唐人】在入场前,观众们显得特别激动。很多对记者说在晚会之前看到了许多关于新唐人的宣传,因此对这次晚会的期望特别。晚会果然没令观众失望。无论是华人,还是西方人都对晚会给予极高的评价。许多观众表示喜欢晚会的所有的节目,实在没办法挑出最喜欢哪一个。

“我十分喜欢这场晚会,表演者的舞蹈都十分漂亮。”

很多西方人带着全家一起来,希望孩子们能看到最好的东方文化。孩子们看完后特别高兴,说他们很喜欢看到中国的龙和鼓等等,并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特别感兴趣。

有个妈妈甚至在看完了两点的晚会时,因为特别喜欢,当场表示就要买晚上八点的票,说一定要再看一遍。

“我觉得这场晚会实在是太棒了,我们都十分喜欢。我很高兴我的孩子们能够和我一同欣赏这么美好的文化。“

今年的晚会有许多的西人观众,而这次晚会最成功的地方是让西方观众能完全明白晚会节目所想表达的内涵。男高音关贵敏在演唱《满江红》时,西人表示他们都知道岳飞的故事。

让我们期待新唐人新年晚会在其他15个城市的巡回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