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會波士頓圓滿閉幕, 觀眾好評如潮

【新唐人】在入場前,觀眾們顯得特別激動。很多對記者說在晚會之前看到了許多關于新唐人的宣傳,因此對這次晚會的期望特別。晚會果然沒令觀眾失望。無論是華人,還是西方人都對晚會給予极高的評价。許多觀眾表示喜歡晚會的所有的節目,實在沒辦法挑出最喜歡哪一個。

“我十分喜歡這場晚會,表演者的舞蹈都十分漂亮。”

很多西方人帶著全家一起來,希望孩子們能看到最好的東方文化。孩子們看完后特別高興,說他們很喜歡看到中國的龍和鼓等等,并對中國的傳統文化特別感興趣。

有個媽媽甚至在看完了兩點的晚會時,因為特別喜歡,當場表示就要買晚上八點的票,說一定要再看一遍。

“我覺得這場晚會實在是太棒了,我們都十分喜歡。我很高興我的孩子們能夠和我一同欣賞這么美好的文化。“

今年的晚會有許多的西人觀眾,而這次晚會最成功的地方是讓西方觀眾能完全明白晚會節目所想表達的內涵。男高音關貴敏在演唱《滿江紅》時,西人表示他們都知道岳飛的故事。

讓我們期待新唐人新年晚會在其他15個城市的巡回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