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新年贺岁 太子妃雅子出席

【新唐人】日本皇室在当地时间2日上午,举行了新年贺岁活动,除了明仁天皇、美智子皇后之外,最受瞩目的,就是太子妃雅子,她穿着纯白色套装,向祝福者挥手。这是她三年来首次参加贺岁活动。

大批日本民众,在只有摄氏4度的低温中,手持国旗聚集在日本皇宫“长和殿”前,参加一年一度的皇室贺岁活动,皇室成员一出现,立刻引爆民众的欢呼声,明仁与美智子站在正中央,身旁则是德仁与雅子,以及文仁夫妻。1月7日将迎接登基17周年纪念日的明仁,祝福民众新年快乐。

在所有皇室成员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太子妃雅子,雅子穿着纯白色套装,站在德仁身旁,笑容满面地向民众挥手,气色很不错,看起来并不象传闻所说的精神状况不稳定。

雅子的医师上个月说,太子妃的情况有改善,但仍很容易受身心压力的影响。日本皇室贺岁活动,固定在每年1月2日举行,活动到下午2点20分为止,期间皇室成员将现身7次,向民众拜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