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新年賀歲 太子妃雅子出席

【新唐人】日本皇室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舉行了新年賀歲活動,除了明仁天皇、美智子皇后之外,最受矚目的,就是太子妃雅子,她穿著純白色套裝,向祝福者揮手。這是她三年來首次參加賀歲活動。

大批日本民眾,在只有攝氏4度的低溫中,手持國旗聚集在日本皇宮「長和殿」前,參加一年一度的皇室賀歲活動,皇室成員一出現,立刻引爆民眾的歡呼聲,明仁与美智子站在正中央,身旁則是德仁与雅子,以及文仁夫妻。1月7日將迎接登基17周年紀念日的明仁,祝福民眾新年快樂。

在所有皇室成員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太子妃雅子,雅子穿著純白色套裝,站在德仁身旁,笑容滿面地向民眾揮手,气色很不錯,看起來并不象傳聞所說的精神狀況不穩定。

雅子的醫師上個月說,太子妃的情況有改善,但仍很容易受身心壓力的影響。日本皇室賀歲活動,固定在每年1月2日舉行,活動到下午2點20分為止,期間皇室成員將現身7次,向民眾拜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