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在黎基地

【新唐人】星期二晚间,3枚来自黎巴嫩的火箭在以色列城镇谢莫纳城的一处居民区爆炸。

以色列政府认为黎巴嫩政府纵容这种恐怖行为,因此要对这次袭击负责。星期三早晨,以色列飞机便袭击了黎巴嫩境内一处据信是巴勒斯坦激进分子训练基地的目标。

以色列政府认为黎巴嫩政府应对巴勒斯坦激进分子的恐怖袭击行为负责。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大卫(Yishai David)表示:“我们看到,黎巴嫩政府应对自己国土境内发生的这种恐怖袭击视而不见。我们不能容忍这种态度。我们也不会让我们的人民住在这种充满危险的地方,等着炸弹从天而落。”

以色列飞机星期三早晨袭击了黎巴嫩境内一处据信是巴勒斯坦激进分子训练基地的目标。在以军空袭几个小时前,巴勒斯坦激进分子用火箭袭击了以色列边境城镇。以色列军方说,在贝鲁特南部的那处基地属于巴勒斯坦解放人民阵线。目前还没有有关伤亡和破坏的报导。

星期二晚间,3枚来自黎巴嫩的火箭在以色列城镇谢莫纳城的一处居民区爆炸,造成一些财产损失,三人受伤。目前谢莫纳城的居民已经被转移到避弹所。

相关文章
评论